close

夢果 書封_草稿_工作區域 1.jpg

這個圖只是暫時隨意做的示意圖,不是最終要弄的封面!
先前說會開始陸續公開我的夢紀錄,結果在預告之後好像沒有發出,今天在序之後,會先再公開一篇,關於AI機器人的夢,其實寫書的部分我其實已經想很久很久了,但都沒有實際在動工什麼,但有再緩慢稍微的思考和想要寫的方向,但算最近的某一天不知道什麼情況的刺激下,我居然一下子就冒出這段序!我應該會用部落格和寫書同時進行的方式一起放送我的書內容,最後在整理一起出書的方式,目前就先參考我的書序吧!之後的內容...我盡量!(沒意外應該是不會改書名!)

 


夢界的靈性探索之路
書名:「夢過 • 果 」- 夢境與因果

 

序:
這是一個夢記,也是牽連著現實與人之間,因果緣分的前世夢境紀錄,若有明確的知道與人的因緣,我會寫下現實故事!若沒有明確知道是誰的人,基本上就不會特意寫現實的部份,就當一般的夢境故事去看!通常意識調閱的夢,一般是夢的畫面當下會知道自己的內心OS,和夢境沒有完整看到畫面,但會知道事情是如何的大概!就是在夢的當下的自己會知道事情大致緣由!雖然也不會太完整,就是有一種半意識的碎片想法,所以有時候我會講猜測,就是當下補捉的意識沒有很完整!提到朝代時期的部份不用太課考時間軸、太相近!基本上我也分不出什麼朝代時期,我這個人不研究讀歷史!基礎上靈魂或地球本身在玄學很多的說法都是講現在、過去、未來是同時並行存在及無限擴張,並有平行宇宙!我的夢就有包含平行宇宙高我的暗示,也包含外星的夢境部份,及指導靈遇到的夢境及靈性過程!...總總!總之我提到的部份可以就當一個科幻故事或課外讀物就好!但就是我的夢及人生際遇的故事!你也稍微能夠理解到因果緣份,為何如此呈現在此世的相遇及方式!或許不能說對你有多大的幫助,但就是能稍微讓你理解緣份及人生事件安排的奇妙之處,及一個靈魂體驗,並穿插現實靈性道路的經歷的紀錄!

我的夢有韓國小歌手、韓國(朝鮮)某代第三任老婆、中國某朝代藝妓、中國某朝代妃子、中國某朝代聯姻、美國樂派佬、美國殺手、香港一般平民、香港或上海某時期富家女、台灣日本戰亂時期、甚至是亞特蘭提斯的隱藏後期...等。

外星、其它次元、神秘交流空間、天堂?!

與人隨意的交談,結果男友在不知道這個閒談之下,晚上莫名共時夢尋找神獸玄武?!

有些夢記比較零碎是只是一個提示,但卻清楚明瞭,有些比較完整但我就稍微有點搞不清楚夢境的用意,不管如何,都是我的夢,我能慢慢理出更清楚的思路用意,不然解不出就暫時當一部科幻電影吧!

哈哈哈,雖然這世是普通人,但也是很精彩也很妙!一部分的精彩在夢,一部分的精彩在現實中的際遇,與夢之間又有關聯的部份!又一部分是難以言喻的神秘事件體驗及神靈夢境及神考!一起進入我的夢境及夢悟樂趣吧!

*轉載請註明網址*

arrow
arrow

    Xuan-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