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好快又過了一年半~

新的一年~新年快樂噢~各位在靈性道路上~一切都還好嗎?!

希望各位在道路上收到驚奇體驗禮物的滿足噢
張敬軒《靈魂相認》這首歌之後,

我今天聽到一首新歌是徐佳瑩的真的傻,情感表現的很好,

但我重點不是想分享這首歌~阿哈~~

但我想到另一首及一個人,

就是在靈魂相認那篇我提到的那個跟我一樣會夢見前世的人,

在那時期短時間遇到3個跟我一樣有夢前世能力的人,但他們都屬於同樣的夢輪播,(跟我屬性是不太相同,我是能依遇見的人,夢到各個不同的,雖然這能力暫時停滯了一段時間,但偶爾還是會出現)

而其中一個他~跟我有所關聯~他告訴我~從國小就開始重複夢這3個夢~~~雖然無法確切知道~為何他很確定夢裡的那個人是我~~也雖然他沒有告訴我他全部的夢~~但從別人口中提到的我~~那感覺還是有點特別的不同~~~雖然跟他交流的時間不多~他確實在我沒有跟他提到能力之前~跟我提到他夢見的事情~也講了一些我有點無法懂的事情~~總之~~我今天想到了這個人~~對他也感到些許的抱歉~~~他當時給我的歌是游鴻明 《許願之丘》,

下段是當時聽完歌和當時跟他交流互動寫的心境感想。

你是堌守護的山,
我是流動的河流,
是許願千年的誰,
每天都想再多想我一些,
每天都愛再多愛我一些,
直到我笑說得再歇一歇,
前世虔誠已許願千年的誰。

你說你是犧牲,而我是奉獻,意義?
觸犯禁忌,
你記得生世全部的記憶,誓言,
而我已遺失該有的記憶,密本,
關於你,現在的我,無法調閱,

你說你累積的每世,只能盡力守護,等待,
你看盡我經歷的每一世,從不後悔陪伴,
靈,愛情半徑,守護我的距離,
你深切的愛,告訴我,
我只要記得,你很愛我。

你自願讓靈魂棝成枷鎖,
只為每一世都找得到我。
犧牲你的守護,成全我的奉獻。
就算此世遇見,守護我去突破。
是停靠,也為擁有我們的回憶。

靈魂旅程,怎修得我,越看越花,
尋找自己,我是誰,遺失的記憶,
紛紛擾擾,清自清,在繁華亂世。

-水波的漣漪。by白靈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an-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