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403112339.jpg 2015-11-18_155943.jpg 

2011/12/07 關羽 談 保護

註:記得武聖關公第一次出現的時候,出現的是摸鬍子的動作,當時我心想,這會是誰啊,那麼愛摸鬍子?後來祂自報名號說是「英烈千秋關雲長, 單名羽,諡漢壽亭侯」時我想,這個一定是個騙子,關公不是沒有鬍子嗎?後來經過小心求證,特別是詢問了據說其主神是關聖帝君者,毫無例外,都說關公是長鬍 子。雖然如此我還是記掛者這件事,直到某天我人在台北時,特地去了一趟著名的恩主公廟「行天宮」,裡面供奉的是五聖恩主,中間的那位就是大鬍子的紅臉關 公,這一段錄音一開始講的就是這段插曲。不過據說關公故鄉的像是白面,實情如何就不是我這個孤陋寡聞者所能得知了。

關羽:英烈千秋關雲長,話說,又過了一段時間,沒有來和你談一談,上一次你來看我的時候,有沒有感到什麼不對的地方,應該是沒有,這是一個因緣,是我和眾生之間的緣份,已經向你說過,我的職責就是保護,為在這個世界的眾生給予適當的保護。

對於保護這件事,我要強調的是,真正最能保護你的,其實是你自己,你們能夠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健康的狀態,讓自己的心理保持在穩定的狀態,那麼基本上你可以說,你已經具備了良好的自我保護的要件,不容易受到來自那些無形的影響。

但是有一部份人,由於他在過去累世的輪迴轉世過程中,所造成的影響,使得他在今生,相對的擁有比較容易感染或者比較容易附著的體質,對於這一類的人,應該要接受適當的保護,也就是這些人可以請求眾多神聖存在的庇護,只要是能夠讓你覺得安心信任,都可以向祂請求,向祂們請求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

在地球的時間來看,這麼長久的時間裡,我仍然謹守我的崗位,為這個世界帶來穩定,為大家帶來生活上的安定,但是有很多情況不是我能夠處理的,比如說第一種就是,你所遭遇到的是你已經預先規劃好的課題,這,不是我能夠干預的,但是這樣的狀況在你出生之後、長大之後,你就遺忘了。

第二種是你在之前的轉世過程當中,留下來的一些沒有結算清楚的所謂的業,那也不是我能夠處理的,我能夠處理的就是,單純只是因為偶然的因素產生的不適應,而不是那種和你有切身關係的,是你應當要承擔的,或者是你規劃要學習的。

雖然如此,當我看見你們背負著這沉重的身體,被限制在這樣的軀體當中的時候,我經常的感到傷痛,為你們所經歷的感到傷痛,我衷心的期盼各位能夠儘快的清理掉這些陳年的、累積的那些東西,能夠不帶任何負擔的走進下一個階段,我也將伴隨各位的步伐,一起走向那充滿光明、充滿希望的境界。

所 以請各位不要遲疑、不要害怕,不只是我,還有眾多神聖的存在,都會伴隨著各位,都會陪伴在各位的身邊,一起和各位度過所有的日子、所有的過程,直到到達下 一個目的地。這是我關羽對各位的談話,目的不外乎就是要鼓舞各位,能夠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前程,能夠為這個社會、這個國家、這個地球創造一個更美好,更完 善的境界。今天很高興又來這裡和你分享我的看法,我們下次再見。

本文的引用網址: 與諸神對話 作者-凡夫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d5fa9e40100zvcc.ht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羽 保護 關公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an-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