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2319564271803.jpg 
基礎概念

夢?何謂夢?通常一般人都會認為夢見的夢,大多數是因為生活緊張壓力所形成的夢,要是找解夢,也會跑出落落長的一大堆資料,有些會讓自己不明究理,當然也大部分都有很明顯地暗示,但我不是要是談解夢,但你是否更細的想過,這些由潛意識所形成的夢,是從哪裡來?是否真的都沒有意義? 靜下來思考一下....
其實是可以由自己決定的,你自己想從夢中得到的是什麼,是可以由心念意識決定,就好比...想知道上一輩子是什麼樣的一個人?近年來這樣相關的話題,前世今生等等,持續在電視節目、網路備受關注,
到現在的外星人...等。人類對所知及未知的,對於絕大部份人來說,我們所不知道的還有太多太多了。

我想大部分的人,都已經很清楚,肉體與靈魂之間,肉體只是暫時被體驗的載體,靈魂才是重點核心,所以死亡只是肉體不堪使用或靈魂意識選擇離開,在肉體的靈魂的核心被抽走,下次又誕生體驗使用新的肉體,所以沒有所謂真正的死亡,靈魂不死,也具一般人所能理解,就是所謂的輪迴。

所以據此基本概念,也據我本人目前調閱到現此,前世夢當然不會只有"一世",當然還是有特例的狀況,就是所謂"新靈魂",或是從未投生為"人"的靈,這概念又能產生很多,暫且先不細說,靈夢,就是潛意識累積到足夠的能量想去調閱,但因是透過靈魂本體調閱,透過夢播放夢見,是靈魂的記憶,所以一般就稱靈夢,我認為也最為妥當。

判定
然而相信你們會反過來問我,怎麼認定妳這是靈夢? 據我目前調閱,其實...不難分辨,若是自己的意識夠明確,在夢境裡你會非常清楚,這個畫面城市人物~在現世現實中沒見過,但你感覺似曾相似,也很清楚主角是自己,並且感受也滿清楚或深刻,若是夢的距離比較近代,像是中國古代或是日本戰亂,自己也會很清楚,這就是前世夢,其實身分關係條件狀況很多時候是會銜接比照,所以某種程度來說是可被驗證

若是講細一點點,視角會不太一樣,第一種是第一人稱視角,就是以你目前自己眼睛所見的方式呈現,第二種是非人稱視角,就像是有一台機器自動偵測拍攝的畫面,而在你我之間周身,確實就是有類似無形的鏡頭從出生到死亡記錄著你自己所做所經歷,包含心意識想的,都會被記錄。也之所以據很多瀕臨死亡的人經驗,都會提到,這一生的回憶會像走馬燈般的播放。

調閱方法及意義
就是靠意念潛意識的探詢調閱,假設,若是你本身對生命起源就有本身就有探詢疑惑和思考,輪迴的意義或是所謂緣分和什麼樣的前世造就現世的你等等...想"知"的想法概念,我想也就很容易加深調閱的潛能作用,而介質"人物",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助力點,就是好奇前世是什麼樣的際遇為何和此"人"這世有這樣的淵源...等等.。 你就帶著這樣的疑問在睡前想,一開始大約需要想3~5天,若是你感覺到你自己意念不夠,建議想1週,若還是調閱不到,就先暫停,有三個原因,

1.你是否真的想調閱這個記憶
2.靈魂本體(潛意識),會幫你分辨是否現在適合調閱這個記憶
3.被調閱的關係介質
人,靈魂本體是否也同意調閱

"尤其是調閱親密的人"因為你可能會告知這個人你夢見什麼,而此人適不適合現階段接受這個訊息,所以某種程度也存在單向調閱,但大多數是雙或多向,因為以意識來說,意念本身就是無形網絡,但有時並不是調閱到就適合跟關係人說,應該是說你調閱的角度是什麼,態度是什麼,得到的啟發是什麼,而引領幫助你自己去做或是去表達什麼,才是比較重要的) 要有一個基本概念,調閱是幫助你思考、讓你了解因和果、或是找方法解決問題,或某種程度因思考而成長,當然通常可調閱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警示作用,就是提醒你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。

提醒
調閱的心態是很重要的,正念為所助,非正不可行,在無形界裡,還有許多是"你我"所不知的。
當然若是
正念,在多次調閱裡面,你會很訝嘆於宇宙及靈魂神奇回應的力量。
當然也有人,本身已經收到了靈夢,那我要恭喜你,靈性道路,已經有了開始的前兆,代表的是一個靈性序曲的提示及暗示,不解我意之處,可以觀看此篇
【彌勒】一千個靈魂開始了,但只有六個靈魂成功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 白靈玄 撰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※歡迎轉載,請表明出處※    來源:http://xuank.pixnet.net/blog/post/374455777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Xuan-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